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zhzht - 

[灌水]女生心中最理想的十种男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0-21 13: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1111xgrq在2004-10-20 19:49:13的发言: 偶是第6种,小猪 呵呵

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

发表于 2004-10-23 00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,偶是第十种
发表于 2004-10-23 19:4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喜欢第十种!
发表于 2004-10-23 22: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这样的说法,男人大概只有11种吧,还有一种是垃圾型,除了他就不会有人不合格了!![em05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24 18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!

发表于 2004-10-24 21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发表于 2004-10-31 13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十种的优点都具有~

但一集合起来就可能是楼上所说的第十一种了~

呵呵~~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