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pooooq - 

据说从这张图片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商业头脑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19 17:3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想楼主发帖的整个过程其实就是一个商业活动很好的操作模式,有好奇的人,新奇、给人感兴趣话题,就是商业的基础。

楼主以为然否?

发表于 2004-11-20 10:4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娃娃上树
发表于 2004-11-20 19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寘的不明白,老兄!如何下手呀

[em06]
发表于 2004-11-20 20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老的一张图!!!都成古董了
发表于 2004-11-20 23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hehe呵呵 一个孩子嘛
发表于 2004-11-23 09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未出生的小孩加一对情侣
发表于 2004-11-23 20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处处用心

发表于 2004-11-24 10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视角不同,结果不同;理解更多,新意更多,收获更大;

视角决定结果!

EMAIL:liaozi316@163.com

发表于 2004-11-24 15: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倒是觉得开发个住宅小区和度假村之类的比较不错。

发表于 2004-11-24 17:3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budomh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