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abcwj111 - 

周末来临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0-18 14: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作很辛苦,等于连续17天没有休假!
发表于 2004-10-18 14:2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正常,你需要苦中寻乐,呵呵,积极点,没什么大不了,

老子天下第一嘛,,呵呵.....

发表于 2004-10-18 15: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知怎样才可以走出这该S的循环?

本来每天都是应该是新的一天,现在是每天都是被敌人压在战壕里出不来。

发表于 2004-10-19 01: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底是你把敌人拖死在战壕里呢?还是对方把你压在战壕里呢?这个可是个主动与被动的关系哦。我看没有哪个傻瓜敌人会压住对方不想赶紧消灭掉,更多的是你拖死对方,叫它动弹不得。不是吗?[em07]
发表于 2004-10-19 10:3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想拖,但是敌人太强大了。

不过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