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风*云*雪 - 

[分享]经典:工业工程(IE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3 00: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工业工程师协会,欢迎访问!
http://www.ieic-cn.cn
发表于 2007-4-21 08:5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!!!!!!!!!!
发表于 2007-4-21 11:2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书啊,谢谢1!!!

发表于 2007-4-21 12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不能下载?需要什么条件啊?
发表于 2007-5-24 15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3q
发表于 2008-3-4 21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

IE在工厂生产中是最科学有效的

富士康有IE学院,这才使它是世界第一大EMS工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4 2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也是第一次听说,谢了先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5 21: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6 13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作为IE的初学者来说,是很有用的系统性资料

IE是一门相当广博的科学,需要很多周边知识体系的积累

应用到每个企业还要结合其非常具体的实际

感谢楼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6 10:3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怎么下载不了?能否发份邮件给我?谢了!

jingxuezeng@126.com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