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Arlee - 

这里有没有在企业里从事战略规划的家人啊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14 21: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脑不如自己的大脑
发表于 2004-11-15 10:5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,我也是做战略规划的

mail:boaficea@hotmail.com

发表于 2004-11-19 11: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是专门作战略咨询的,如果大家有交流的话,可以联络。

baohedian2004@yahoo.com.cn

发表于 2004-12-8 14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[em05]哪位兄弟需要交流企业战略发展规划???

在下在集团公司和上市公司好赖也做了他几年,很想和大伙分享经验啊!

我的邮箱:rgang@163.com

有信必复!!!在下就此告辞!!!

发表于 2004-12-17 14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是在一个国家大型企业战略发展部工作,主管战略规划,多多交流,QQ:27047532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3-9 13:3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哪位知道战略规划部的流程体系和管理制度啊??

发表于 2005-3-10 11: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如何做--这种太哲学的话题了,回帖实际上都是理论层面的。

这种交流无实际意义,贴一个目录出来,或者其他可以公开的文档,话题才能展开。

最好还是实际问题,比如某行业、某产品、某产业的战略规划,还是企业战略规划..... ....

发表于 2005-3-16 17: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同意楼上的建议,

重在交流嘛!

[em05]
发表于 2005-3-22 17: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偶是做战略咨询滴

多交流,乐意效劳 hht618@yahoo.com.cn

发表于 2005-3-23 09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一家央企从事规划和战略管理工作,多交流,Q:249154655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