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dxj0915 - 

[下载]倉庫管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0-13 13: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解压第3个文件可以安装
发表于 2004-10-13 13:4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shenm什么東西有密碼﹖
发表于 2004-10-13 15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户名和密码是什么呀?请赐教
发表于 2004-10-13 18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此是物流管理系统,是个管理软件.可以打开点第3个压缩文档.

此是物流管理系统,是个管理软件.可以打开点第3个压缩文档.
发表于 2004-10-14 09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法打开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14 12: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z6888在2004-10-13 12:01:15的发言:

dxj0915兄,这次上传的内容有点问题,打不开,请检查好吗,谢谢!

估计是受chu8016影响所至,chu8016这样做欠妥。

文件是有問題﹗我的原文件已遭到破壞﹐上傳時沒有檢查﹐請家人們原諒。等我找到原文件后﹐再重新上傳。

[em45][em45][em45][em45][em48][em48][em48]
发表于 2004-10-14 22: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
发表于 2004-10-16 22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开第三个压缩包就能看到setup.exe
发表于 2004-10-17 02:3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安装了,但用不起来.老是出现什么"未注册"之类的提示..

发表于 2004-10-18 14: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加油打氣!

[em02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