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扬帆远航 - 

《彼得·德鲁克论管理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-6 15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
发表于 2005-1-9 23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彼得·德鲁克的书确实值得一读!
发表于 2005-1-13 18:3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
发表于 2005-4-29 21:5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[转帖]视频:辽宁一女孩对四川地震幸灾乐祸网上惹众怒

thanks
发表于 2005-5-3 00: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首先表示感谢!

因为这一段时间是在学习德鲁克的文章,我基本上收集了他全部的书,有些是买的,有些是下载的,觉得他观察企业的高度非同一般。

希望能与大家分享。

[em04]
发表于 2005-5-5 23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

要是有中英文一起的就好啦

发表于 2005-5-8 10:5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值得收藏

发表于 2005-5-8 14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管理宗师,敬佩!
发表于 2005-5-30 23: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感谢[em02]
发表于 2005-6-3 15:5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