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jzy_xx - 

[转帖]十佳中文管理书籍评选揭晓

[复制链接]
dux
发表于 2003-8-3 18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valor,你好,可以发一份<变革的力量>到我邮箱吗?非常感谢~~~ dx02@mails.tsinghua.edu.cn
发表于 2003-8-4 0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哈哈兄,我要大败局
fisherlu1974@163.com
发表于 2003-8-5 17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大家加油
发表于 2003-8-19 17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valor,你好,可以发一份<变革的力量>到我邮箱吗?非常感谢~~~ jun_wu@eastwin.com.cn
发表于 2003-8-24 18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[分享]《大败局》


《大败局》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发表于 2003-8-25 1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实在看不到,哥哥能不能给我发一个!SXXZ7769@163.COM
发表于 2003-9-1 09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可以下了,感谢家人。
谢谢哦。
发表于 2003-9-1 12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6sigma管理法》这本书比较经典的说。
对于企业内做战略、生产运作、质量管理等方面的人士来说,都是应该读一读的。
PS,很难在书评排行榜上见到有关质量战略的书籍,好象只有这一本上过榜,郁闷中......
发表于 2003-9-5 17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要一个变革的力量,可以发到我的信箱吗?多谢!
caroll_t@sina.com.cn
发表于 2003-9-8 00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要一个变革的力量,可以发到我的信箱吗?多谢!
wu1977@e165.com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