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ruyue - 

求房地产行业绩效考核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1-1 16: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忙给我也发一份,真是雪中送碳啊demi_sun@163.com
发表于 2005-11-24 17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要要,我也要  tiger@21manager.com
发表于 2005-12-14 08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给我一份.谢谢!!
fuhuoo@sohu.com
发表于 2006-1-9 13:5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,可以吗???emil_zhang@163.com
发表于 2006-1-18 16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麻烦给我一份,谢谢啊~runddrah@hotmail.com
发表于 2006-2-15 15: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现在也很需要,能不能给我发一份,aaa.zhangbin@163.com

发表于 2006-2-22 20:2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好

你好,我也需要一份房地产企业的绩效考核制度

谢谢!hainin@163.com

发表于 2006-3-3 13: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发一份房地产行业的绩效考核可以吗?先谢谢了!以后多联系。cgx2003100@yahoo.com.cn

发表于 2006-4-8 10: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需要,谢谢。faireli@yahoo.com.cn

发表于 2006-4-8 11:4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别发邮箱啦,共享一下嘛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