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寒风踏雪 - 

[转帖]毕业五年有感,给年轻人的一点忠告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8-28 10: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毕业一年,这一年就是荒废的,工作不努力,没有目标,毫无前途可言。现感到生活压力才自觉空虚无力,很是后悔,受教!
发表于 2005-8-30 16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hoho.very good[em05]
发表于 2005-8-30 17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!
发表于 2005-9-10 18:5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寫得真對,我也要開始努力。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吧
发表于 2005-9-10 23:3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收益非浅
发表于 2005-9-14 11: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顶了

发表于 2005-9-27 13:5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家一起努力

相信我的未来会很精彩

发表于 2005-9-27 16:4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印下来,贴在墙上!
发表于 2005-9-27 19:5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!!我是学校外面自学毕业的,到现在都有6年的工作经历了,就想楼主说的那样,"每天混混恶恶.几年后你会发现,几年来一直没有目标,什么也没有做成"我要完成05年的计划!
发表于 2005-10-12 14: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[em23]

谢谢,很感谢你的建议,获益非浅~~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