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寒风踏雪 - 

[转帖]毕业五年有感,给年轻人的一点忠告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3 12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马上要毕业了  很受用

发表于 2006-9-27 14: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得太好了。时间就是生命,不要虚度光阴。

发表于 2006-9-27 18: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很不错
发表于 2006-9-28 17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6-9-29 10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受很深,希望能好好领悟其中奥妙

总的来说就是要坚持"坚持自己的目标,坚持自己的信念,坚持学习,坚持楼主说的这13条

加油~!

发表于 2006-9-30 15:5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毕业一年了,一想到以后的命运就有些迷茫,这些话真好
发表于 2006-10-21 13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启发,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
发表于 2006-10-21 15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马上毕业 了.要要好好学啊!
发表于 2006-10-22 09:3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位工作5年的同志有水平,不简单!非常有启发和帮助,谢谢!

发表于 2006-10-25 14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,对我创业很有帮助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