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zhzht - 

[转帖]爱情表白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0-11 15: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,变成吵架贴了。留名接着看。

我不喜欢没有一分把握就冒险做的事情,这叫鲁莽。往往付出没有收获。而且BOY并没有分析自己的行为造成的后果。

支持小猪的论点。

19、20楼很有意思哦,请继续。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11 15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吵架啊,楼上!
发表于 2004-10-11 15: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什么观点都有,哈。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11 15: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牟天在2004-10-11 15:13:50的发言:

什么观点都有,哈。

你的观点???
发表于 2004-10-11 15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zhzht在2004-10-11 15:20:54的发言: 你的观点???
坐山观虎斗,哇哈哈哈哈哈哈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10-11 15:30:18编辑过]
发表于 2004-10-11 16: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牟天在2004-10-11 15:02:17的发言:

哈,变成吵架贴了。留名接着看。

我不喜欢没有一分把握就冒险做的事情,这叫鲁莽。往往付出没有收获。而且BOY并没有分析自己的行为造成的后果。

支持小猪的论点。

19、20楼很有意思哦,请继续。

这就是我的观点

发表于 2004-10-11 17:4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,回zhzht

有九分把握还叫冒险吗?

没有一分把握就是冒险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10-12 9:19:05编辑过]
发表于 2004-10-12 12: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爱人的心是相同的,爱人的行动却各有各的不同.

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!!!

[em01]
发表于 2005-1-26 18:5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送指甲刀之类,求爱或许管用,求婚就未必~所以我也同意小猪说的,那么夸张下跪之类的,求婚或许需要,示爱就未必效果好了
发表于 2005-1-28 19:5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爱情表白,无论对方接受不接受,一定爱要说出口,!

[em04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