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fourteen - 

[讨论]在一个充满腐败的工作环境中,你该怎么办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0-21 21: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要改变,先参与!

发表于 2004-10-22 10: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哲保身,在你没有力量反抗的时候,就尽情的享受吧---
发表于 2004-10-22 23:4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了生存,你要参与进去,天下没有像世外桃源那样的职场,可你要有所为,有所不为.这是你的原则,你的底线,否则,你会失去你自己!!!!

发表于 2004-10-23 01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吾独爱莲.....[em01][em01][em01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