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sdwnews - 

这是我辛苦转换来的,一点意思《销售鬼才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7 2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意思!谢了。
发表于 2006-10-27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,我真是爱死这个地方了!
发表于 2006-11-30 12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
发表于 2006-11-30 16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顶,谢谢!

发表于 2006-12-4 16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!!!
发表于 2006-12-6 16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

发表于 2006-12-6 16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虽然不是做销售的,但是最近在做这方面的PPT,谢谢你的资料!辛苦了!

发表于 2006-12-6 17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6-12-6 19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虽然不是搞销售的,但对这方面感兴趣。多谢分享!

发表于 2006-12-7 2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