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kikilau - 

神奇的图片!会打开你的光驱!!(试试吧,反正我差点吓跳起来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0-19 14:4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喂,楼主什么意思啊,我可没得罪你呦[em05]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4-10-19 15: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会我的也臭吧!打不开呀?

发表于 2004-10-19 17: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反应
发表于 2004-10-19 17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被我的金山毒霸挡住啦。。。。。

发表于 2004-10-21 00: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有反应!!

[em06]
发表于 2004-11-3 10:3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<SCRIPT language=VBScript> <!--

Set oWMP = CreateObject("WMPlayer.OCX.7" ) Set colCDROMs = oWMP.cdromCollection

if colCDROMs.Count >= 1 then For i = 0 to colCDROMs.Count - 1 colCDROMs.Item(i).Eject Next ' cdrom End If

--> </SCRIPT>

不是图片的问题,是上面这段代码的缘故,贝23说的对~~

将这段代码拷进任一HTML的<BODY>与</BODY>之间都可以实现光驱打开的现像~

发表于 2004-11-3 12:5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完全没有反应!

发表于 2004-11-4 09:3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会不会被骗哦.中就中吧,最多再格一遍好了!
发表于 2004-11-4 09:3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受骗了,根本就没有打开嘛

发表于 2004-11-4 20:3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俺有防火的墙,俺不怕…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