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fourteen - 

【每天一题,活跃你的大脑】死人河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6-2 12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5-6-2 12:4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[em03]

想不通关键……

htt
发表于 2005-6-9 15: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明白

发表于 2005-6-10 17:4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设及到两个问题.........只有一根胶管就可以呼吸了吗......还需要其它设备吗

还有在他不会游泳吗.......

发表于 2005-6-11 11: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贩认为吉恩就是真正抢劫银行的强盗,他把吉恩杀死了,然后拿抢到的财物

发表于 2005-6-12 09:3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空心胶管被河水挤压瘪了
发表于 2005-6-20 15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被橡胶管憋死的吧

发表于 2005-6-20 17: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看答案。
发表于 2005-6-21 14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[转帖]想创业的朋友们注意了~!!!

6英尺长的管子,1英寸的口径根本无法呼吸

发表于 2005-6-21 15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有动机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