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czm1314 - 

曾仕强 < 2004最新讲座 > (绝对的精品,别错过啊)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0-12 11: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
发表于 2004-10-13 16:5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ths,很精彩的资料,期待更多......
发表于 2004-10-13 16:5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
发表于 2004-10-14 18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BA 教学其实反复:强调文化差异.很多跨国公司的管理,其实也强调着一点所以没必要否定MBA ,没必摇否定西方管理在中国的合理性!
发表于 2004-10-27 15:5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4-10-27 15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4-10-27 15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4-10-30 14:5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东西太好了.

曾任强的<大易管理>也很妙啊!!

发表于 2004-10-30 17: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声音吗
发表于 2004-10-31 08:3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!

对于西方的管理应该是取长补短,中国文化的意会性非常强,相对而言,西方文化的技术性和可操作性比较强。

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可操作性强的东西比较容易继承,而意会性强的东西很难继承。没有罗冠中,三国演义就可能不是这个样子,曹操、毛泽东的诗词别人就写不出来,但如果没有牛顿,马顿也许就是万有引力的发现者。

[em05][em05][em05][em05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