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iris0831 - 

[转帖]关于麦肯锡公司和埃森哲公司的经典笑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0-20 13: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虽然刻薄了一点,但无疑是目前咨询公司和咨询师面临的最大尴尬!

发表于 2006-11-10 00: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

发表于 2007-8-15 03: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哈

咨询公司没有笑话这么高明

发表于 2007-8-16 13:3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逗,刚开始看的是道理,后面感觉是笑话,最后思考,是在笑话中阐述道理的,非常好。
发表于 2007-8-19 16: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操 太强了
发表于 2007-8-21 14:4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揭示了一些个问题,现在咨询公司还需要改进很多。
发表于 2007-8-29 16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恶搞了把
发表于 2007-8-29 16: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恶搞了把
发表于 2007-8-30 13: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惭愧了
发表于 2011-1-1 20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扯淡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