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狂吻雅典娜 - 

IT人的MSN号!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13 11: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杭州 外资银行IT技术中心

自动化测试,Security测试

naughtyXu@hotmail.com

跟前辈们取经 onz

发表于 2006-10-13 17:4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嘿嘿,俺也来凑个热闹!

偶是做网络应用产品销售的,主要做F5,PACKETEER,涉及SSL VPN, 带宽控制,服务器/广域网全局负载均衡,广域网加速等解决方案的,欢迎多交流,我的MSN

blair2008@msn.com

[em01]
发表于 2006-10-24 09:5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办公自动化软件实施

MSN:skysee81@hotmail.com

发表于 2006-10-24 10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上海

主要做网络广告以及手机彩信广告

MSN:cxyjg@hotmail.com

发表于 2006-10-25 10:5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津   网络、存储等等
randyllm@hotmail.com
发表于 2006-10-28 22:5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6-11-16 15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北京做软件的,管理软件,进销存、OA客户关系

MSN:lht0312@sohu.com

发表于 2006-11-25 09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广州

做过电话销售软件系统的软件开发,

 数字电视机顶盒的软件开发

现在想转行做软件销售

zhouconglin_0910@hotmail.com

发表于 2006-11-26 13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深圳

软件测试,真快,两年了

guoyinguo@hotmail.com

发表于 2006-11-29 09: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厦门 

软件

skysee81@hotmail.com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