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德隆 - 

男欢女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4-28 22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六续的不好,和前面的风格相差很大应该不是同一个人。
发表于 2003-4-29 1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它确实是一个人写的,就在网易的乱弹广场,不信自己去看吧
发表于 2003-4-29 17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!是楼主的原创还是转贴?我还等着看下文呐。
发表于 2003-5-2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y good
发表于 2003-5-2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y good
发表于 2003-5-2 2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y good
发表于 2003-5-2 2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y good
发表于 2003-5-3 1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兄弟还真会灌水
发表于 2003-5-3 14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续呢?作者“小灌”怎么不再继续呢?
发表于 2003-5-4 1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候继续,是真实的么?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