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cqj9024 - 

请教关于女职工怀孕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0-13 15:4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有安胎假的说法!支持按病假处理。

发表于 2004-10-14 18: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基本工资的70%最多了,这个又不是产假,当然按病假。同时也可以考虑给她调换岗位的,参看病假的规定呀。还有当时合同是怎么签的。
发表于 2004-10-21 13:5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病假不就可以处理,简单解决,薪资保底啦!

像大多数民营企业就没有这个问题。

发表于 2004-10-26 16:4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按照病假处理,按照工资管理办法该扣则扣,自孩子出生按产假处理,根据不同公司的规定,最少三个月(或者四个月)

发表于 2004-10-29 14:3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什么不对的?你肯定没生过孩子吧?你也是女人呀,怎么不能体谅呢?不过不同的人对生孩子有不同的看法而已,有些人娇气一点,愿意舍弃金钱,享受幸福。这很正常呀!

人人都玩命,没必要!你做人事的吗?感觉一点经验都没有的!

发表于 2009-6-29 16:5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病假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6 16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以按照病假发放一定比例的工资,但是别动解除劳动合同的念头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6 16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6楼怎么这么激动吖,按病假来吧,正常情况下,非长病假,偶们都友情操作地,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8 13:4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3楼观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8 14: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病假处理吧   讲究点人性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