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icehua - 

分析一下一个老男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0-6 17: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活、环境,还有你身边接触最多的人
发表于 2004-10-6 18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确定是人,不是。。。。。????
发表于 2004-10-6 19: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吧看吧

总针对我

发表于 2004-10-6 19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可没,。。。

我只要你认真点,你确定是人??

好像没错吧。。。。

发表于 2004-10-6 22:5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道理,谢谢

不过说真的,爱养宠物的人确实挺有爱心

发表于 2004-10-9 20:5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什么要分析呢?

如果没有目的或想法,分析也是没有用的!还不如不分析!

我倒觉得,应该分析的不是他,而是你!

发表于 2004-10-10 23:4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倒不认为小猪有何不妥,本来就是作者没写明白嘛!!

什么叫雷池,你是想要他越哪个雷池啊,而且怎么才算放开了心情呢???

而且对于那个老男人来说,也许他并不觉得自己很别扭,其实生活没有标准,性格也没有标准,只要自己觉得好就行了,再说了,他不越雷池,也许再他看来还没有越雷池的感觉呢???当对另一个人的时候也许他并不是你所看到你那样也不一定呢……

人和人之间本来就是微妙的,你认为放不开的人也许在另一个人那里就不是那样,也许别的和他交往的人还认为他太放得开了。

发表于 2004-10-10 23:4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26楼的朋友说得真是透彻,本人非常赞同。
发表于 2004-11-25 16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莫谈世间男男女女,痴笑男人变神仙.
发表于 2004-11-25 16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老文重提,如果楼主喜欢他,就敞开了说呗,你不说他怎么会知道?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