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蓝色 - 

这样算不算爱呢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9-30 18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觉得,不要同上司,特别的男上司恋爱,否则就倒霉了。

我更加觉得那是好感,可以发展,可是问题是,他不是好的对象。

发表于 2004-10-6 18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喂,为什么跟男上司谈恋爱会倒霉啊,你跟你女下属谈过恋爱没啊
发表于 2004-10-6 18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从来没有和自己的女下属谈过恋爱。但是我的一个年轻的女性朋友因为“爱”,被有老婆孩子的男上司害得很惨,包括她的工作、生活、朋友,一切全完了,要重新站起来,很难,很漫长。
发表于 2004-10-6 19:2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写一句话,不过怕我又说错话还是不写了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10-6 19:31:19编辑过]
发表于 2004-10-6 19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实话,

我真希望你说的都让你自己去经历一次

你就知道,不应该这样说别人了

发表于 2004-10-6 19:3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说也只是说出我自己的想法
发表于 2004-10-6 23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猪和男上司经历过?

19岁是个容易有错觉和犯错的年纪,有一句话:三十以前不要怕,三十以后不要悔!我想不仅是在事业,同样在这方面也是如此吧。

发表于 2004-10-7 15:3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倒没有,我以前公司的男上司都很规矩,而且他们都是马来西亚人,我不喜欢,不过如果以后有合适的我就泡呗,男上司怎么了,只不过头衔比我高一点嘛
发表于 2004-10-7 18: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欣赏你!可是为什么是只“猪”?
发表于 2004-10-7 18:4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为什么总是刻意的去形象化我的马甲啊[em13][em13][em13][em13][em13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