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梦RAY兮飞 - 

[讨论]一个女孩子被强奸以后......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7 21:4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警察是干什么吃的,这种案件都破不了,不如回家算了

女孩也应该收集好证据,告他没商量。

发表于 2004-11-8 13: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又是中国人干的事,

我恨,

我也是中国人,我又能做些什么呢?????????????

发表于 2004-11-8 13:2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6][em06]
发表于 2004-12-7 13:5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那女孩太傻了
发表于 2004-12-7 14: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来说去都是你们这些臭男人不好
发表于 2004-12-7 18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-12-7 14:06:16的发言: 说来说去都是你们这些臭男人不好

你的棍子,又扫了一大片啊!!!!

发表于 2004-12-7 21: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对苍蝇来说,肉永远是臭的.因为它只盯着腐败的东西!

发表于 2004-12-8 10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人都是错的!
发表于 2004-12-8 10:2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的孩子
发表于 2004-12-8 10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胡言在2004-12-7 21:11:11的发言:

对苍蝇来说,肉永远是臭的.因为它只盯着腐败的东西!

你说的是P话,等你下次也被人强奸的时候你那张臭嘴就可以闭上了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