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fourteen - 

【每天一题,活跃你的大脑】发黄的字据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0-14 11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答案了
zgr
发表于 2004-10-19 14:4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
发表于 2004-10-19 14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3]
发表于 2004-12-16 1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3]
发表于 2004-12-16 13:5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字迹没有折痕?
yov
发表于 2004-12-16 20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能够立字据的应该是熟宣纸,年代久了发黄,不应该出大问题呀。我觉得就算折叠保存,也有可能里外都黄呀。

如果边缘都烂了,折痕肯定也好不到哪里。所以不会只是边缘坏了,折痕还是好的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12-16 20:36:23编辑过]
发表于 2004-12-17 10:3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发表于 2004-12-17 12:3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答案....

发表于 2004-12-20 12: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折起来的部分应该有条线,而且磨损程度应该跟边缘是一样的。

特别是宣纸,应该更容易磨损,而且还会有毛边!

[em07]不知道答案对不对。
发表于 2004-12-20 12: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忘了宣纸的特性了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