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fourteen - 

【每天一题,活跃你的大脑】富家女之死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3-29 18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答案.想来不至于我想的那么简单

发表于 2005-4-1 00:3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外科医生和他妻子是凶手

分尸

发表于 2005-4-1 00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贪  杀人
发表于 2005-4-1 01:3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答案
发表于 2005-4-1 02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蓝子里!!!

发表于 2005-4-5 2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科医生
发表于 2005-4-6 13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被杀!外科医生先在浴室分解尸体用防水布包上,装在大篮子里从窗户去了森林埋在草莓树下,等富家女的堂姐进屋关了窗户,被他堂姐与姐夫所杀!
发表于 2005-4-6 14:4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回复了,让我看答案吧
发表于 2005-4-6 17: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外科医生做的,尸体在篮子里,身上的泥巴和草莓是为了遮掩血迹.
发表于 2005-4-7 12:5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确定,我猜是外科医生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