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微信扫一扫
志学者
使用道具 举报
致知者
俺现在也再读研一,也是企业管理,市场营销类的,也是在所经济类不错的高等院校,不知是不是和搂住同学。
虽然魔兽已经风行多年,可俺最近在开始玩它,并且大家知道的,新手一般都比较容易上瘾。
这不,我就有点上瘾了。虽然老告诉自己应该做点充实有意义的事,可还是忘不了它。
就像现在看论坛,都想着它。悲哀!
管理企业真的先管好自己,不过管好自己不是那么容易啊!
想当年也认为自己是个相当有定力的人,包括现在也是。可是还是不能克服心中的诱惑——甚至想过用逆其道而行之的方法,索性就玩它一天只到厌倦,当天确实是厌倦了,可第二天心里又痒痒的。郁闷~
但真正做到的没几个
我觉得楼主的说法很正确,是呀,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当然要读好书了,不过研究生只读书是不太现实的,毕竟不是小孩子了,要考虑很多事,要提前适应社会,所以还是要参加一些有益的活动。
不错 我也意识到读书的重要性了 但为时已晚 我已大三 面临的将是找工作了
格物者
不要给自己找理由,时间只要挤会有的,哪怕每天半小时
不知道楼主是哪个专业的?我也是人力资源专业方向的研究生,我非常同意楼主的意见,我认为硕士阶段最重要的加深理论修养,多读书,多读文献,实现量变到质变的过程,知识体系越完善,思维能体越完善!
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