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hjh2000tw - 

运作 - 郎咸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9-28 11:5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秋快乐!
发表于 2004-9-28 12:5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!

发表于 2004-9-28 14:3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,中秋快乐!!
发表于 2004-9-28 15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。一日在长江商学院办公区看到郎教授,感觉人很平和,平易近人,真的看不出大谈国有资产流失、抨击海尔时会是什么样子?
发表于 2004-10-1 12:2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郎监管,不错!!!支持!!!

大家好好研究一下!

发表于 2004-10-29 10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全,

不过还是要大力感谢!

运作之后仿佛还有“整合”和“操纵”?

发表于 2004-10-29 10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
发表于 2006-4-17 12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郎咸平最新出来的思维、科幻、标本,家园有吗?
发表于 2006-4-17 15:4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
发表于 2009-1-9 14:2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直在寻找,是清晰版的吗?先顶上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