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geverzbb - 

补充:海尔OEC管理模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4-5 15: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好
发表于 2006-6-1 16:5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OEC管理非常适合中国管理的现状

发表于 2006-10-27 11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看了一圈的理论之后,终于看到实质性资料了.谢谢楼主
发表于 2007-2-5 18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,有机会多交流
发表于 2008-3-10 17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不错,支持一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3 17:3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没有更多的资料??

呵呵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7 15:5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15: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需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5 15:4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楼主,这个对标杆管理也很有借鉴意义,学习学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14 17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有收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