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z6888 - 

保留三天:海尔OEC管理模式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9 16: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朋友们请查收。迟复为歉。
发表于 2004-10-9 16: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4-10-9 22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would you please send me a copy: maisie_nf@hotmail.com

thanks a lot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9 22: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朋友们请查收。祝秋安。
发表于 2004-10-10 00: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macdkdj@126.com

请楼主给我一份吧,谢谢了。

发表于 2004-10-10 02:0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难以言谢。来广州通知声,请你吃饭。

发表于 2004-10-11 18: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否麻烦楼主重发一份?GRACEZHOUHAIYING@HOTMAIL.COM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11 20:5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上朋友请查收。
发表于 2011-7-13 09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了我在通用的岁月:斯隆自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