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z6888 - 

保留三天:海尔OEC管理模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9-23 14:4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资料打不开,楼主能否重传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23 14:5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dongjiao:

怎么老是你问题比较多呀 :)

没问题的,请尝试重新下载一次。

发表于 2004-9-23 16: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虽然我没有进过海尔,但我觉得每个企业都有自已独特的地方,就看你怎样看待,7楼的观点未免有点偏激吧?海尔能发展到如此的规模和成绩,自然有它一套的管理方法值得别人借鉴的啊

发表于 2004-9-23 16:3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终于赶上了,谢谢z6688,你的方法的确能再聚人气,继续努力吧,我们支持你
发表于 2004-9-23 16:5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咋是个下,上在什么地方?

发表于 2004-9-23 17:3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你!让家园充满活力!

发表于 2004-9-23 22:4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不能把“上”也给大家分享一下,谢谢!
发表于 2004-9-24 0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终于赶上了,谢谢!!!
发表于 2004-9-24 11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
发表于 2004-9-24 13:3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