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land. - 

【家园10周年-厦门献礼】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家,神秘心愿大揭晓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8 15:3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ID:shio3

祝愿栖息谷家人:
身体健康,
幸福美满,
发财发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8 15:3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and. 于 2012-11-28 15:50 编辑

ID:老君

祝栖息谷生日快乐!
家人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8 15:3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栖息谷更上一层楼。

无名氏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8 15:3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ID:manyiu
希望栖息谷有所收获,与更多家人分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8 15:4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and. 于 2012-11-28 15:54 编辑

左掏掏,右掏掏,瓶子已经空了。心愿条原来这么少?
更多家人是否把秘密带走了?



不论你在哪里,今天,我们一起回家吧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加入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8 15:5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难得十年,感谢一路有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8 16:0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胡涂生日快乐!十年转瞬即逝,祝愿栖息谷在末来更上一层楼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8 16: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雯情脉脉 于 2012-11-28 16:10 编辑

虽然这几年经常忙得天昏地暗的。。但是。。。。再忙也会经常性的偷窥你们滴!!

算来。。这个月是我进入社会的第六年整,也是进栖息谷的第六年整。从曾经的文艺妹变今天的雯二妹。。。不变的是。。对这里,对大家的感激!

祝愿栖息谷,祝福家人们!!

胡涂生日快乐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8 16:2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栖息谷,生日快乐~
还记得第一次进栖息谷的那欣喜表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8 16:4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概十年,人生能有几个十年呢,我们已经过去了几个,未来的几个你要如何过得更有意义呢~~今年刚好是我的整数年,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。思考下一个十年应该如何认真地度过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