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【十周年活动】【已公布获奖名单】感怀十年,你我的人生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26 21:3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年,感谢家园,获益非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6 21:4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家园越办越好,感谢陪我一起成长!感谢家园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6 22:4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栖息谷只有半年多,但收获良多,期待能越办越好!
共同参与、分享下一个光辉的10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6 23: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注册是2002年12月14日,很快就整10年了,在家园获益良多,后来虽鲜有回家,但也一直关注家园的发展,10年了,从风华正茂到临近不惑之年,与胡涂兄通过话,QQ过,虽未谋面却也神交已久,十年之际送上祝福,祝"家人"安好,事业进步!

点评

你咋用着海峰的照片做头像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2-11-26 23:1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6 23:2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mqq0 的帖子

呵呵 我从没弄过头像,是海峰太帅了,系统觉得我不露脸太丑,直接匹配个帅的

点评

这个原因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2-11-26 23: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6 23:3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mqq0 的帖子

用ipad没法改,微博关注胡涂兄了,那有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7 04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mqq0 的帖子

您才是顶级前辈,看到发言,实属不易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7 10: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年风雨,十年感恩,十年祝福,谢谢这十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7 10:2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一个十年我们发展的更加强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7 12: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期待期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