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践梦者 - 

为什么努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17 23:2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太安逸,尝试换个环境,重新拾回激情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8 11:5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变成更好的自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4 13:2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标,还是目标。目标源于自我的认知,还是需要自己想想到底自己想要什么?目标不在乎大小,在于有无。目前没目标就放下焦虑,先努力做好眼前的事。再就是对于自己不知道,不明白的事情要勇于尝试,这样应该会有所收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8 09:5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就会有机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3 11: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的努力是为了让明天更美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3 21: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房   结婚 生子  养老 哪样不需要努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3 21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到你活着的价值!
你是为了谁?为了父母,为了朋友,为了众生?还是为了钱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