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楼主 |
发表于 2012-12-11 18:44:05
|
显示全部楼层
宝宝生病总是个很令人头痛的时候,宁愿自己生病也不要自己的包包生病。昨天带宝宝去人民医院挂水了,回来后给宝宝量了下温度,吓是了个人,41°8,干净去苏州儿童医院,不管怎么样,还是相信专业的儿童医院。说走就走,4点半出发的,苏虞张公路一路120以上,到儿童医院7点多,昨天还好,基本没有怎么绕路。到了医院,发现孩子不是一般的多。不管怎么样,虽然说医生说的话让人听了真想去揍她,但还是没有办法。晚上住在老婆的外婆的妹妹家。
明天目标:继续锻炼,看书2个小时以上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