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楼主 |
发表于 2012-11-5 11:54:10
|
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由于晚上去丈母年家,所以没有更新。昨天事情比较的多,有很多事情没有去做。现在工作和以前是大不一样了。能偷懒绝对是要偷懒的。越来越觉得经济基础的主要性,你没有基础,别的一切都是扯淡,你处处都得装孙子。努力要去改变这个现状,要不,一个人真的是要崩溃的。
昨天目标完成情况:50%,虽然说是有客观原因,但是那些毕竟都是次要的。
今天目标:完成证券到第八章,锻炼要继续。有空就多看看SPSS。
周目标:完成证券基础知识全部,能够进行SPSS的基本操作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