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dhgm - 

[转帖]一篇被台独网站删除的贴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0-2 21:5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,兄弟,你是不是军事家?
发表于 2004-10-3 13:5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分析得得好

发表于 2004-10-5 11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退为进、以守为攻、以不变应万变,确实是高手过招的场面,好文
发表于 2004-10-5 21:3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先拓西北,后定东南

这个国家战略我是很同意的。

拓西北,是为了稳固后方,获得陆地霸权,让我们可以做一个真正的亚洲地区超级大国;

定东南,是为了积极开拓,获得海洋霸权,让我们可以做一个真正的世界上有巨大影响力的大国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10-5 21:35:02编辑过]
发表于 2005-8-11 16: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无言

因为太好!!!!

[em01][em02][em03][em04][em05][em06][em07][em08]

[em01]
发表于 2005-8-11 17: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,论述的很精彩,鼓掌…

[em17]
发表于 2005-8-12 08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[转帖]管理者都该看一下的小故事

不错!不错!值得一看。
发表于 2005-8-15 22: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耐心看,耐心等
发表于 2005-8-15 23: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了很舒服。本人一直也是属于愤青类,对中国政府的种种“软弱”行为十分不爽。看了以后就觉得心平气和许多了。希望中国政府真如作者所言!!我会好好宣传这个帖子的!

发表于 2005-10-15 23: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的文章啊,中国人从来都不怕打仗,如果有人胆敢试探中华民族生存的底线的话,那他是瞎了眼了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