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qingtonycn - 

[分享]英语单词记忆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4-14 10:4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常感谢

发表于 2005-4-14 11:4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发表于 2005-4-14 11:5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顶一顶

发表于 2005-4-17 21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咱的英语不灵光,正好下来学习学习,感谢。
发表于 2005-4-17 21:5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刚开始学习英语,希望会对我有帮助!

发表于 2005-4-18 13:4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!
发表于 2005-4-18 18:4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xiexie !
发表于 2006-5-17 09: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i love it
发表于 2006-5-24 15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GOOD

鼎立支持

发表于 2006-5-24 16:2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直是雪中送炭,本人正想恶补一下英语,就从它开始吧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