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贝23 - 

没有美女,只有农民朋友,会有人看吗? (图片*12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9-21 10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子好样的、知道农民的疾苦
发表于 2004-9-22 13: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!
发表于 2004-9-23 10:3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朴实的人,最受尊敬的人,最勤劳的人,最可爱的人。
发表于 2004-9-23 11: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幸福的笑容在这里应该是最真实的了.

发表于 2004-9-23 11: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想家了,想起家里的父母.

向农民同志致敬!

发表于 2004-9-25 20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中国的基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呆头呆脑潜水员

发表于 2004-9-26 06:5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们就是我的父母兄弟. 太熟悉了, 我也很想家.
发表于 2004-9-26 06:5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以后也许我也会贴一些反映农村,农民,农业的图片. 也希望大家多奉献这类图片. 让美女暂时靠边吧!!

谢谢楼主!

发表于 2004-10-5 13:4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这样纯真的笑脸,谢谢楼主
发表于 2004-10-5 19: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他们我也想家了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一沙一世界 一花一天堂 手掌里盛住无限 一刹那便是永劫
佛语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