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目送飞鸿 - 

飞鸿谈管理:不要解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2-20 13: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解释就意味着为自己的错误开脱责任  喜欢这句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3 16:2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很对,谢谢楼主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5 09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错误发生时,当事人就不会再去试图解释、为错误找借口,而把主要精力放在事情本身,积极应对,采取措施弥补。在事情结束后,会深刻反思,找出问题出现的原因,认真思考今后如何有效避免。当然如果能够再做到位一些,把自己反思的结果作为给上级的一个说法并与之进行沟通就更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5 20:4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!只看结果!不看过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9 14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道理,受益匪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