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贝23 - 

大学一定不要做的几件事[火星醒目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8 00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道理,不过我觉得关键是你自己的自觉性
发表于 2006-10-19 19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恩 ...有道理

发表于 2006-10-21 05: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电脑还是要买的

发表于 2006-10-21 11:2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经典啊 不错

发表于 2006-10-24 19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团这点说的不对

发表于 2006-10-28 13:2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些很赞成哦可有些吗有点绝对-----------------这也许是你分析你们男生的一些.......

总之还可以啦

[em27][em38][em44]
发表于 2006-11-1 14:3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点道理,很幽默。谢谢了。

发表于 2006-11-7 16: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认为说得十分有道理,毕竟是过来人。所以奉劝看过的人好好记住这几点,对你有好处。顶一下下!!!
发表于 2006-11-9 17: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个帖子我的大学已经过去好几年了^_^
发表于 2006-11-10 22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~说得还是挺有道理的,反正大部分我赞同!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