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山河 - 

[原创] 你如何理解“人的成熟”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9-16 11:4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成熟是一个相对概念,

成熟是一种人生态度,

成熟是一种追求。

发表于 2004-9-30 18:5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走马观花的看了下,看不下去,头痛,成熟有那么麻烦吗?

个人观点:成熟应该和自己的年龄相匹配,我不认为20岁的60岁的老成是成熟,因为

这样,他会失掉许多机会,因为他的成熟。

我倒觉得一般40岁的人才会真正意义上如上面所写的成熟,那时,他应该是即能 保持童年的天真,也能用理性控制自己。

发表于 2004-11-24 19:2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成熟,就是不必别人给予,却能够感恩.

成熟,就是对自己的优秀没有执着.

成熟,就是德远高于才的人......

发表于 2004-11-25 21:3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熟就是控制生活,而不是被生活控制。
发表于 2004-11-27 16:5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什么时候不再为自己是否成熟感到烦心什么时候就成熟了…

Doo
发表于 2004-11-30 13:4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受益匪浅~
xue
发表于 2004-12-1 21: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成熟是心志的成熟,能理性的为人、处事,乐观的直面人生,那是真正的成熟。

成熟并不代表缺少了生活的情趣 ,而是能很好的驾托生活 ,正确的扮演生活中

属于自己的不同角色。

发表于 2004-12-14 23:2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每经历一些重大的事情会使自己成熟一分,

所以有人说经历丰富的人是成熟的人。

如果没经历什么事的话,即使到了60岁,他也是心理不成熟的

发表于 2004-12-15 22:3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受教了!

以后搬个凳子常来蹲着,呵呵

按斑主所说,我远没成熟

[em01]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5-6-25 22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学习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