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牧风 - 

余世维讲课集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4-4 16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,俺支持。有他讲的视频吗?俺想看看啊。

发表于 2005-5-26 15: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完了他的执行力的全部讲义,收获很大
发表于 2005-5-27 21:3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d
发表于 2005-5-31 14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,谢谢!

发表于 2005-6-15 13: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弄了个MP3现在天天听他的课!!

发表于 2005-6-22 16: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OK
发表于 2005-7-7 14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!
发表于 2005-8-11 13:3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
发表于 2005-8-25 21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发表于 2005-9-30 15: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东西,我喜欢,谢谢牧风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