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geverzbb - 

上:余世维-赢在执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0-29 15: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余世维要到这里讲课,单位组织去听,也是关于执行力的,特爽!

发表于 2005-10-30 22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了
发表于 2006-1-15 05:5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这个资料弥补了我只有视频无文字资料的空缺,再次感谢
发表于 2006-1-15 15:3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常好的资料!如果能再有讲课的视频资料,就更佳了!

谢谢楼主!

[em01]
发表于 2006-4-23 08:5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呀,现在还有雷峰.
发表于 2006-4-30 01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爽啊

发表于 2006-7-19 10: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楼主!~

辛苦了!~

发表于 2006-7-27 00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楼主!
发表于 2006-7-27 06: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了!
发表于 2006-7-27 09: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下了并认真阅读了,非常的不错啊,谢谢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