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成成 - 

山东家人聚会暨山东俱乐部成立仪式(圆满结束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5-29 13: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山东人在北京

发表于 2006-5-29 16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威海!!
发表于 2006-6-19 22:4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希望参加,buchao23@163.com ,现在人力资源管理咨询,曾经项目管理方向
发表于 2006-9-13 14:3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山东呀  多么的亲切

我现在从事的是企业流程改造工作,有没有做这项目的朋友可以多交流些,这个会议很好的

希望大家多多参加,我的msn:mengfan_1983@msn.com

邮箱:mengfan_1983@163.com

发表于 2006-12-6 13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东的家人也是很热情的嘛,相信会越来越好的^_^
发表于 2006-12-7 11:3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还能加入吗?俺以前是做通信建设的,现在做市场!现在济南,可以加入吗!MSN:weiningli2005@hotmail.com

QQ:38313479

发表于 2006-12-7 12: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!报名支持!
发表于 2007-2-2 09:0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现在俱乐部运做的情况怎么样了?
发表于 2008-6-10 16:5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0 19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走看看,顶一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