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cleverfly1984 - 

一个创业失败者的经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11 21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,很棒!很欣赏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3 16: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细读起来,觉得你是成功的。这些经历真的很宝贵,远远超过那些数字。多交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21:4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分享,相信楼主以后的路会走得更顺畅,更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4 16: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没你那丰富,但我也是,要支撑不下去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 16:3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怕走弯路,就怕不走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6 19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才啊,失败乃成功之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0 19:4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敬佩楼主,我也走上创业的道路了,楼主的经验于我来说相当的深刻。
这个社会机会那么多,只要努力了,相信一定都会有所收获。
加油。与楼主共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8 18:3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有闯劲,不愧是人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5 11:2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转眼到了该毕业找工作的时候,我们学校的学生基本上都是去三大石油公司,在我们眼里,中海油最好,中石油次之,中石化最差。”楼主什么学校,那么霸气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6 15:3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不怕走弯路,就怕不走路”,说的太好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