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评
碎片化倾向是因为上通而下未达吧
没有机会进外资企业,一直不知道外企是否真正把企业文化作为企业内涵,又是否真正让每个底层员工都能感受到企业文化。呆过两个民企了,感觉企业文化都只是漂在汤桶上面的一层油而已,只是在作秀,没有任何实质。
| ||
|
发表于 2012-8-22 13:21:22
|
显示全部楼层
点评
我觉得把这事的源头说是民族的劣根性有些偏颇,同宗同源的台湾人为什么不呢?香港人、新加坡人呢?
| ||
| ||
| ||
|
发表于 2012-8-24 10:35:13
|
显示全部楼层
| ||
| ||
| ||
|
发表于 2012-8-24 22:13:56
|
显示全部楼层
|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