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着陆 - 

【原创】写给迷茫青春的第三封信:好记性不如烂笔头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23 15:5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文章,关键是在行动,在坚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4 09:5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受益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4 10:3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毕业真的是这样。看了有点启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4 14:2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,有计划才会有方向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6 10: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次看了 真的很好~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0 14:5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记性不如烂笔头,真的是如此的。感谢之前的单位,让我学会了,管理自己的时间。每天写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,很好的习惯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0 17:3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开始做五项管理的行动日志了,一定要坚持下去……期待效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1 18:4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记性不如烂笔头~
核心在记录、总结与反思上,而不在于用的工具上。
只要能督促自己日清日高的方法与工具,都可以用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 09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用笔记下生活。。人有时间很健忘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3 22:5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着陆 的帖子

看了你的几篇文了 很让我深思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