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发表于 2013-7-20 22:04:48
|
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轻易去创业,除非你有勇气改变你现有的生活环境,改变你的生活习惯,放弃你现有的的一切地位。
创业很艰苦!没有回头,只能独自一个人走下去,因为你是主导,即使合伙人放弃了,即使资金不够了,即使你选择的项目不是像你想象的那样顺利,你做好了隐忍2年以上的准备了吗?
你做好了连续熬夜后,在风雨无阻的当乙方的感觉吗?
都想好了在去创业吧!
不容易,我每次听《在路上》这首歌都有酸酸的感觉,其中的滋味,自由创业者知道。成功很难,有可能是以你的家庭为代价的!我不骗你们,这个概率而且很高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