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[公告]家园QQ群汇总!7.9更新(年代久远,现已失效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6-3 18:2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广西的````````````````````
为什么不弄点msn的群呀?
发表于 2006-6-11 09: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没有重庆的家人群呢

发表于 2006-6-16 13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家园群的设想真的很不错哎,偶加一个

发表于 2006-6-17 15: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5]发现营销群,加。。。
发表于 2006-6-19 10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的!

发表于 2006-6-22 02: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19401033    栖息谷,漳州家园请漳州的朋友一起来吧
发表于 2006-7-4 17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一下

发表于 2006-7-7 13: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建一个,哎,可惜等级不够,无奈!
发表于 2006-7-20 11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深圳怎么两个都满员拉

我都加不进去

郁闷

发表于 2006-7-25 09:5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有一个QQ群,不知道还能不能用,很久以前建的,如果需要,我可以贡献出来,大家使用。

我也可以和家人多交流一下,学习一点东西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